Orbit

:::

「第八届全国台江杯国家公园公益旅游行程规划比赛

  • 2019-09-26
  • 赖勇成

壹、活动名称:
2019年「第八届全国台江杯国家公园公益旅游行程规划比赛」
贰、 活动目的:
本活动以行销「台江国家公园」生态体验、深爱旅游行程为主,落实「公益关怀」为辅,期待各界响应,热烈报名。为激发青年学子对公益事务的关怀,鼓励将公益元素融入休憩活动中,让休閒旅游更具意义,因此借由此旅游行程设计竞赛,发挥学生的无限创意,将台江国家公园独特的自然资源、歷史文化风情及多元的休閒游憩型态并且结合公益元素,并与社区产业与美食工艺相互结合,同时关怀社区弱势族群,达到寓教于乐。并以爱在旅途中,体验仁爱为本的公益之旅,借以吸引国人及国际人士体验深度旅游,让地区丰富的休閒资源发展新契机。
 
参、 办理单位:
ㄧ、指导单位:台江国家公园管理处
二、主办单位:台南市安南区鹿耳社区发展协会
三、协办单位: 南台科技大学 休閒事业管理系
肆、 参加对象:
全国大学院校学生皆可组队报名(每人只限参加一队,可跨系或跨校),特别鼓励观光、管理相关系所(观光、休閒、餐旅、旅运、会展、国企、社工、行销、幼保及企管系所等)踊跃参加。各校参赛组数不限,每组报名人数最少两人、最多五人,指导老师以1~2位为限。

伍、报名方式及重要时程表至网站查询
       网址:https://www.shop2000.com.tw/%E9%B9%BF%E8%80%B3%E7%A4%BE%E5%8D%80/news/3219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