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t

:::

「旅途 Journey 健行 設計師論壇」 五位知名業界講師以多元角度解讀,帶來前瞻性的設計視野!

  • 2020-11-12
  • 王 婉甄

致力於培養設計人才的健行科技大學,堅信新世代的設計教育除了一般學術教程之外,更必須協助學生們建構新的知識結構及多元包容的視角,藉以培養適應未來的設計需求,順利與業界接軌。對此,健行科技大學室內設計與管理系即將於2020年11月11日舉辦「健行 設計師論壇」,力邀在設計領域深耕多年的專業人士,分享自身的設計經歷,幫助學生們在就學階段及畢業迷茫期找到自身的立足點及價值。

本次設計論壇將從設計人的旅程為出發點,邀請論壇主持人串聯傳媒集團創辦人暨總編輯陳宗岷、台灣室內專技協會副理事長邱振榮、京璽國際設計總監周彥如、爾聲空間設計總監陳榮聲、寬居國際室內設計總監許家慈,透過各自不同的角度與感官體驗,表述自己在設計道路上的歷程,藉由此次開放式的對話交流,探索設計帶來不同的經歷與影響,以及設計與人生之間的關聯性,不僅替台灣未來的設計領域描繪全新願景,亦為學生開啟更宏觀的視野,指引一條光明的設計道路。

https://www.designwant.com/r6691.html